校舍美化

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不啟用星號
 

 

 

以色彩規劃, 手繪及馬賽克壁畫, 創作多元, 想像學習空間 ! 

共建優質教學環境 !

 

Client           :  獅子會何德心小學

Design         :  A Vision Project Design Ltd.

Production   : 壁畫.香港  

 

美化工程包括了: 校舍, 大堂, 接待處, 二樓視藝及音樂室, 三樓圖書館, 四樓科學室走廊等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所以美化及翻新貴校, 我們決定以色彩感受入手規劃.

 

把各樓層 ( G /F - 4 / F 主通道 ) , 以五個主色調區分.

 

 

而按各主題區配上馬賽克 ,手繪牆畫, 玻璃畫等工藝設計及實木裝置.

 

 

把大自然元素 ,如大地 , 河流 , 森林 , 花鳥 , 動物 及天空等等

 

 

融入美化校園 , 創造自然美及藝術美 , 以提升學習環境質素.

 

當然作為室內設計項目 . 除了美化外, 我們亦很注重實用性及耐用性,

 

 

我們設計的實木裝置, 大都包含儲物櫃, 畫格及燈光照明等.

 

而木材都選用 E1合乎國際安全標準的優質材料.

 

經過團隊一翻努力後, 我們想出二三十個點子作為美化校園的設計

  

笿樓層以不同主題的手繪壁畫: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四樓是科學為主的教學樓層 !

 

mural

 

 

 

 

色彩具有奇妙的影嚮力, 可以刺激我們的生理感官,

 

並潛在地影嚮著我們的情感 ,合理地使用色彩 ,可以擴大創作的想像空間, 賦予創作新的活力.

 

 

 

 

因此如果把灰白的校舍, 配上協調色彩, 必定可以讓人有換然一新的感覺 !

 


  • 852 3572 0572
  • Whatsapp: 66990786
  •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